歡迎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薄鹽)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薄鹽)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薄鹽)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薄鹽)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薄鹽)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薄鹽)
NT$590

可用性: 有存貨

本組合為2瓶裝,規格:410ml/瓶

完美比例,富有層次的甘甜逐步勾勒幸福的模樣

精選日曬無毒青仁黑豆、海鹽與黃豆古法純釀

至少超過180天的慢慢熟成,專門供沾、煮使用

全素可食用

* 必填欄位

敘述

詳情

本組合為2瓶裝

完美比例,富有層次的甘甜逐步勾勒幸福的模樣|全素可食用

用心釀造的幸福滋味,「幸福千千歲 薄鹽醬油」

幸福良食是一家以友善耕作和科技農法種植黑豆、玉米、小麥等農作物的社會企業。我們堅持著對土地和環境的愛護,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健康、更安心的食品。

「幸福千千歲 薄鹽醬油」精選日曬無毒青仁黑豆、海鹽和黃豆古法純釀而成。遵循古法所釀造出來的醬油,必須經過一麴二粕三熬,在熬煮過程要經過四個小時的攪拌,讓豆子的生味轉變成濃郁的醬香,並添加小麥藉由小麥特殊的香氣,使純釀醬油色澤漂亮,醬味甘甜不死鹹,以自製麴菌分解黑豆,超過180天的慢慢熟成,不含人工添加物,將黑豆、黃豆和海鹽調配出完美比例,逐步勾勒出了幸福的模樣,並帶給您富有層次的甘甜口感。費工費時的製程,一次只生產600~800公斤,相對價格較貴。但我們堅持對土地和環境的愛護,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健康、更安心的食品。

「幸福千千歲」的理念不僅僅是為了產品,更是為了土地和環境的永續發展,以及老農和青農的共同發展。我們堅持採用環境友善生產,愛護土地,讓每一片土地都能綠意盎然。同時,我們協助青農與老農契作,讓老農有收入,青農有舞台。我們協助申請產銷履歷認證,統一管理品質,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和權益。每一瓶「薄鹽醬油」都是幸福的體現,每一口食物都是對土地和農民的愛護,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幸福千千歲」所承載的使命和價值。

 

—-

【特色】

完美比例,富有層次的甘甜逐步勾勒幸福的模樣|

全素可食用

精選臺南小農日曬無毒青仁黑豆、海鹽與黃豆古法純釀,至少超過180天的慢慢熟成!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黑豆、黃豆與海鹽的完美比例釀造

用法講究,專門供沾、煮使用,能直接感受到的幸福美味!

—-

【規格】

容量:410ml/瓶

保存期限:2025.01.12,開封務必冷藏(沒有防腐劑會發霉喔!)

 

註:本商品沒有七日鑑賞期,請確認尬意後再行訂購,除非商品品質有異樣能換貨之外,恕不以任何理由接受退貨。


《幸福千千歲》

  來自台南返鄉青農與在地老農千歲團的自營雜糧品牌。
「用一杯香濃的黑豆飲品,支持農人守護300公頃的土地。」是我們的初衷! 

《我們做什麼》
 。協助青農與老農契作,讓老農有收入,青農有舞台
 。協助申請產銷履歷與友善認證,統一管理品質,無農藥殘留、無化學色素、無人工添加
 。科技管理300公頃田區、嚴格要求製造生產程序,堅持採用環境友善生產,愛護土地,永續共生
 。2020年 推出幸福千千歲品牌,由平均超過70歲農友組成的「千歲團」,提供安心溯源食物。 

 與土地一起幸福,千歲,千歲,千千歲、堅持安心健康的幸福原味!!!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