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創業展也能吃到植物肉、喝黑豆茶?

好食好事加速器率食農新創進軍Meet Taipei

好食好事基金會的「加速器種子計畫」,從2018年開辦至今,已有三屆成員。此次特別帶著寬泰食品、源天然農業、幸福良食、格園社會企業、蟲小道大和明谷農業生技等六支隊伍,前來參加Meet Taipei。除了傳播基金會「讓台灣處處有好食」的理念,更期待在這場創新創業嘉年華上,為團隊鏈結更多新創圈資源。

團隊主題圍繞在「食品」「農業」,和其他以AI、區塊鏈為題的團隊,有著明顯區隔。接地氣的主題,加上舉辦闖關集章送好禮活動,讓展位人潮絡繹不絕,「民以食為天,我們從『食農』角度出發,貼近民眾,互動起來可能更容易。」好食好事基金會經理魏伯倫笑稱。

六支新創隊伍 來自屏東、台南、彰化、台東等地

事實上,此次與會的六支團隊,因為從事農業,有遠從屏東、台南、彰化、台東而來的,且多是第一次參展,團隊各自懷著不同目標。

來到幸福良食的攤位,立刻能飲用到香醇的黑豆茶與黑豆漿。幸福良食是來自台南的青農,利用大型機具、大數據資料庫管理300公頃田區,理念是扶持更多青年成為專業農民。「幸福農夫娘」吳詩涵透露,她在第一線看到老農快速凋零、大量土地廢耕後,決定透過青銀共農模式進行承租、契作,讓返鄉青年能順利投入農業。經過產品開發、加工、包裝等過程,幸福良食的黑豆茶已經打入王品旗下的石二鍋通路,接著將正式推出品牌「幸福千千歲」,做2B和2C的販售。

 

觀看精彩全文:https://reurl.cc/ynxV5y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