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幸福千千歲,聖誕送禮指南

幸福的朋友們,大家平安夜愉快~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大家已經決定怎麼度過了嗎?

今天小編來跟大家分享,聖誕節不敗的送禮指南!

不管是朋友、情人、家人,通通都合適~

這個冬天最暖心的飲品-黑豆茶

窗外北風呼呼吹,從腳指頭冷到心裡頭,這時候不妨泡一杯黑豆茶吧!暖呼呼的黑豆茶~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幸福千千歲黑豆茶」,精選台灣小農「日曬、無毒」青仁黑豆,經過溫火烘焙,自然芬芳香氣、滋味餘韻回甘。特殊的三角茶包設計,採用玉米纖維為原料,是可完全生物分解的熱可塑性材料,完全分解不造成環境負擔!泡完的豆子還可以直接吃掉或是當肥料回歸大地!

‍聖誕團聚的最佳零嘴-黑豆酥

聖誕節跟家人團聚,想準備涮嘴又健康的零嘴跟家人分享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幸福千千歲黑豆酥!

「幸福千千歲黑豆酥」使用台灣新鮮頂級黑豆,不僅新鮮、甜度高、炸過的酥度也較高!不同於市面上使用180℃-200℃高溫焙炒,容易造成黑豆外酥內硬,我們使用

100℃低溫油炸,口感一致、內外皆酥,並保留了黑豆中豐富的營養成份。自然美味、不添加人工色素,選擇單純以鹽的調味方式,微鹹酥脆的口感,讓黑豆香甜完美呈現,不僅讓人吮指難忘,更是您健康零嘴的新選擇!

適合全家人的優質蛋白-黑豆乳

健康是最無價的資產,最後一項要來推薦我們家引以為傲的頂級無糖黑豆乳,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喝得開心又健康!

「幸福千千歲黑豆乳」,是100%純黑豆原汁原味磨製而成,非基因改造,採用友善無毒耕作、新鮮直送,富含大量花青素與蛋白質,無任何添加,營養健康無負擔!不只養生族及運動族,更是全民的最佳選擇!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