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2022/1/24幸福良食x長榮大學的簽約合作

既12/15日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帶領一級主管參訪農場後。
在歷經不到40天的時間裡,非常有效率的李泳龍校長就與幸福良食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契約,並交辦相關學校單位及處室盡快訂定合作目標!
在長榮大學研發長、人資長與各學院的主任的共同見證下完成這場幸福的簽約儀式。
      
【永續理念共創共好
我們討論到未來合作包含4個大項目
1.永續雜糧推動
包含計算碳足跡、使用幸福良食產品達到減碳效益。並將淨零碳排的概念導入學校的永續課程中。
2. 雜糧產品開發
包含友善耕作的課程、食農營養教育、高蛋白低GI雜糧開發等。
3.新農業人才培力
幸福良食提供永續課程的實習場域、並導入長榮大學內非洲籍學生於實習場域中學習技能!將無人機的智能專業應用於農業相關的應用,不單純只用於植保機應用。例如:透過水氣蒸發率判斷土壤濕度等….
4. 其他合作
微氣候的應用、大學ESG認養田區、產品進駐綠能園區、辧公室茶水間、運動員的營養規劃等。
期待藉由學校的不同合作計畫及資源挹注,讓我們一起降低踏入農業的門檻,協助更多想從農的青年,成為幸福的青農。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