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新「食」代品牌力-完整影片

良食人才學院-新「食」代品牌力

8/23,幸福千千歲的農夫娘 詩涵,與番茄方舟 執行長 郭能禎,一起暢談品牌創立之路!錯過活動的夥伴別擔心,我們幫大家整理了重點精華

「你希望別人因為什麼而想到你」

有些人會問說:「產品取名字,就成為品牌了嗎?」,事實上品牌除了是一個名稱,更包含了視覺設計、產品調性、市場區隔......等,而最重要的核心重點則是「你希望大家因為什麼而想到你」,例如想到鳳梨酥會想到「微熱山丘」、想到白米會想到「池上米」,我們也期待未來大家談到黑豆,可以直接想到「幸福千千歲」!

品牌的重點是要賣商品嗎?

賣出商品固然對品牌相當重要,但詩涵認為品牌最重要的應該是創造更大的影響力!因此,今年幸福千千陸續透過「黑豆乳挺醫護」、「黑豆乳關懷長者」、「黑豆乳挺運動選手」等活動回饋社會,讓更多人認識品牌的同時,感受到這個品牌想創造的幸福生態系!

建立品牌的第一步應該從哪裡開始

建立品牌的第一步應該先釐清自己想要提供何種產品或服務,接著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與消費者互動,不管是透過粉絲專頁經營或是舉辦活動,都是可以讓大家認識新品牌的好方法。

番茄方舟的品牌之路

郭執行長分享到,「番茄方舟」品牌名由來,取自方舟承載許多不同物種的意象,至今番茄方舟已經培育高達六、七十種不同的番茄,近期也開始栽種「迷你花胡瓜」、「甜心椒」、「抱子甘藍」......等作物,持續朝著「方舟」的願景邁進。這些用心研發、栽培的蔬果如今也順利走入許多通路,成通路為指定合作的品牌!

看完是否覺得意猶未盡呢?

請密切鎖定粉絲專頁,報名我們後續的系列活動!


【良食人才學院系列】

臺灣以農立國,各式各樣的農產品都深受國內外朋友喜愛,身為農業職人的一份子我們也深深地為這片土地感到驕傲!然而隨著近幾年農村人口高齡化的問題日益嚴重,農業人才斷層已是無法視而不見的問題。於是我們發起「良食人才學院」,親自走進高中、大學,與正面臨職涯十字路口的莘莘學子們分享農企業經營的各種經驗,除了讓農業相關科系的同學可以對未來發展有多一層想像,也想藉此吸引更多非相關科系的夥伴,一起在農業領域努力,激發出更多創新的火花!
​​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