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通路開發一路發-課程大合照

▎青銀共農小聚-通路開發一路發

10/18,羽禾智慧農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怡晴 業務經理,來與大家分享羽禾智慧農業如何靠著一顆檸檬打開通路,打入四大超商、知名連鎖飲料店,更成功遠征海外,創造兩億營收!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精彩分享!

「經歷多次失敗,才有今天的成功」

在一開頭,陳經理跟大家分享羽禾智慧農業十年的經營歷程,從說服農民參與契作、到成立合作社、到最後走入大型通路,陳經理強調,擴展通路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也是經歷了許多嘗試、許多失敗後逐漸累積成功經驗。鼓勵所有農友,相信自己的產品不要害怕上架通路。

「分析各管道,找出自己合適的通路」

分享完羽禾智慧農業的發展經驗後,陳經理幫大家整理各個不同的通路優勢、劣勢,並帶領大家從抽成比例、產品種類、出貨量,一層層分析找出最適合的通路,鼓勵自產自銷的小農們主動去接觸更多的通路,除了增加穩定的銷量,也刺激自己產出品質更好的農產品!

【青銀共農小聚系列】

我們發現在農業的經營上,許多老農懂得傳統農業技術並擁有豐富實作經驗,而青農則在科技運用、永續農法上擁有更高的意識。然而不論是老農或是青農,對於商業經營都是比較陌生且不擅長的領域。因此透過舉辦青銀共農小聚系列,我們期待除了讓老農與青農可以有雙向的社群交流與合作,更邀請了多位具「農企業」管理經驗的講師與各位農友分享商業經營的小撇步,透過聚會讓彼此共學共長!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