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青農迎娶美嬌娘 曳引車當結婚禮車沿途超吸睛

台南市學甲區青年農民劉震鋐今天迎娶交往5年的未婚妻,特地選用陪他一起衝事業的曳引車當結婚禮車,把美嬌娘載回家,用來送給賓客的小禮物也都選用在地農產,充滿農村風味。

6部曳引機組成的迎親車隊上午從學甲一路開到新娘子一行人昨晚下榻的鹽水區,沿途吸引不少路人目光。

36歲的劉震鋐大學時就讀的是化工系,約10年前返鄉接下父親手中的棒子經營農務,5年前成立「幸福良食」公司,推廣以友善農法生產的五穀雜糧及相關加工品,曾入選第一屆百大青農,也是台南青農聯誼會的創會會長。

劉震鋐表示,他參加行政院青年顧問團時,認識當時擔任政務委員機要祕書的妻子吳詩涵,交往5年期間雖然常分隔兩地,但感情卻愈來愈濃。為了讓原本住在台北市的吳詩涵有個難忘的婚禮,也為台灣的農業宣傳,因此捨棄傳統禮車,選用陪著他衝事業的曳引車當結婚禮車。

劉震鋐指出,除了自己家中的2部曳引車,還有台中的友人相助4部新機南下組成車隊,6部曳引機的總價值約新台幣3000萬元。

他說,婚宴上的菜餚與送給賓客的伴手小禮也都選用台灣在地農產,包括使用自家全麥粉、彰化小農雞蛋製作的手工餅乾,還有花蓮小農稻米等,希望讓大家看見台灣在地農產的特色以及台灣青農的實力。

吳詩涵表示,台灣有很多漂亮的地方,不一定要到國外辦婚禮,今天手上的捧花是劉震鋐自己種的小麥,這樣的迎娶儀式不只讓她難忘,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青農打拚的故事。

 

觀看精彩原文:https://reurl.cc/7y6ZqN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