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Bebe 開箱分享

素人開箱來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上來一杯黑豆乳,開始一整天的美好。

這是去年成立的一家新品牌幸福千千歲,黑豆嚴選台南在地小農研磨製作而成,原料都是來自台灣,主打無糖有甜「無添加糖」最健康,喝起來豆味很濃、綿密細緻,而且沒有沙沙感也沒有渣渣唷。

如果你喜歡喝甜豆漿,可以試試看這款黑豆乳
幸福千千歲黑豆乳取代早餐店奶茶、紅茶,無糖似有糖,健康無負擔

他們家的黑豆酥是低溫烘焙,不添加人工色素,單純用鹽下去調味,怕胖的人完全不用擔心黑豆酥會讓你熱量爆表,酥酥脆脆的口感很ㄙㄨㄚˋ嘴讓人一口接一口

其實黑豆乳➕黑豆酥早餐就解決了,這樣吃健康不發胖又能補充滿滿活力,讚啦

出處 Instagram:verabebe.amar

【素人開箱系列】

因為我們想聽到消費者真實的回饋,所以我們主 · 動 · 出 · 擊!特別邀請百位挑嘴的美食部落客做開箱活動。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