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初心

滿足贈禮、收禮的最佳體驗,讓幸福溫度透過禮盒傳遞

           

 如需客製化服務,歡迎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方案!

我們提供:

代辦禮盒配送:代您之手,將您的心意送給對方。

外包裝增加裝飾/貼紙:客製化裝飾。

內附贈禮小卡:小細節大感動,將想說的話一起送出去。

其他客製化服務歡迎提出與我們討論!

幸福學甲禮盒

秉持友善環境的理念,從黑豆茶包到玉米葉杯墊杯都環保材質,用竹杯泡一杯黑豆茶,喝進營養素與礦物質,除了減輕身體的負擔也減輕地球的負擔,也為在地婦女提供工作機會及技藝傳承!

內容物

可依企業需求與預算,設計客製化禮盒內容。

例如: 1.黑豆茶*1包 + 2. 黑豆酥*1包 + 3. 玉米葉杯墊*1個

立即詢價

合作夥伴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 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黑豆茶

 精選在地小農「日曬、無毒」青仁黑豆,經過溫火烘焙,自然芬芳香氣、滋味餘韻回甘,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飲品。製作過程中自然無添加,喝完的豆子還可以直接吃掉或是當肥料回歸大地!

玉米葉杯墊

採用幸福良食所種植的飼料玉米,清香柔韌的玉米葉,有著植物纖維韌性,透過巧思與繩編手藝製作成不同成品,讓玉米葉 多次利用,延長玉米葉使用週期,減少農業剩餘物更賦予玉米葉新生命,友善生態 環境讓生物資材重生,讓生活回歸簡單的美好,創造生活滋味。

企業ESG合作專案

我們想與您分享這份笑容!

 

成功案例-2021.03.31 中華開發金控志工日學甲田區送幸福

 

 

企業幸福4大ESG策略

如需客製化服務,歡迎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方案!

幸福茶水間

日常茶水也注入ESG基因!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每月定期配 送黑豆茶、黑豆漿、黑豆酥,讓大家補充營養的同時,看到公司用力推動ESG的決心,並凝聚員工向心力,一起為永續 發展目標努力!

企業志工日

邀請企業員工夥伴,來到學甲地區,一起體驗田家樂,不管是耕種體驗、採收玉米、搓虱目魚丸、開田間大型曳引機,我們皆能依據您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企業志工日活動方案,透過志工日的服務,讓全體員工團隊合作創造正面影響力!

認養一分幸福

邀請企業夥伴認養一分黑豆田,認養後我們將田裡產出的黑豆製成黑豆乳(約800瓶),未來可依企業夥伴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配送,不論是要照顧員工營養、關懷偏鄉兒童健康、或是待客贈禮,黑豆乳都將成為您的最佳選擇!

企業禮盒

嚴選社企夥伴組成聯名禮盒,滿足企業贈禮、收禮的最佳體驗,讓幸福溫度透過禮盒傳遞。

可依企業需求,提供代辦禮盒配送、外包裝增加裝飾/貼紙、內附贈禮小卡等多元服務,若期待內容物有不同搭配,亦可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企業禮盒!

企業合作夥伴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