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Evanna 開箱分享

素人開箱來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喝豆漿都要喝有甜味的?
平常珍奶可以喝無糖,但是豆漿無糖都會有很濃的豆味,口感也比較苦澀,讓我有點抗拒
幸福千千歲的黑豆乳主打「無糖有甜」,無添加糖,卻有來自100%純黑豆的甜味。
口感很濃郁、綿密細緻,但不會沙沙的有渣渣感,也沒有奇怪的草腥味。
給爸媽和朋友試喝,他們都表示有比市面上的豆漿濃郁好喝!

黑豆茶精選了台南3號青仁黑豆,喝起來回甘,而且富含了大量花青素及膳食纖維,是無負擔的健康飲品。泡完後,茶包裡面的黑豆還能直接食用~
最特別的是,茶包袋使用天然玉米纖維製成的,泡完的茶包還能當肥料,超級環保!

黑豆酥有顛覆我的印象
本來很怕這種養生零食吃起來沒有味道,但他們家的黑豆酥有用薄鹽調味過,口感酥脆又帶點鹹味。無化學添加,而且一包含有高達12.9克的蛋白質,可以當零食吃沒有罪惡感,比洋芋片健康很多!很適合搭配黑豆茶或是啤酒

推薦給想要養生卻又喜歡甜味的人!
無糖無添加的黑豆乳,一樣喝得到醇香甘甜,健康無負擔~
原料都是來自於台灣,一起支持臺灣在地小農吧‍

 

出處 Instagram: evanna_is_hungry (黑豆乳)

                             evanna_is_hungry (黑豆茶、黑豆酥)                       

【素人開箱系列】

因為我們想聽到消費者真實的回饋,所以我們主 · 動 · 出 · 擊!特別邀請百位挑嘴的美食部落客做開箱活動。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