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中華開發金控志工日學甲田區送幸福

       3/31中華開發金控帶領 30 多位高階經理來到幸福良食,早上頂著大太陽把一粒粒的玉米種子種進土壤裡,體驗農耕生活;下午捲起袖子、彎下腰,齊心協力立起長長的竹竿,為田間的守護者-黑翅鳶架設棲架,有牠們的幫忙,可以減少田間老鼠所造成的的損失。黑翅鳶在天上守望,志工們則滿頭汗水,實際付出參與永續、共同守護美麗的寶島台灣。

【永續理念共創共好】

       除了體驗農耕與架設棲架,幸福良食更在本次志工日安排不少巧思,讓志工日貫徹永續理念、創造共好~

在中餐時間,除了幸福良食自家生產的玉米筍外,更邀請在地的農友們一同參與,包含學甲虱目魚丸、鹽埕番茄,餐桌上每一道菜,都是在地農友新鮮直送,呈現最自然的味道;志工日尾聲時,幸福良食發出了「全台第一張 CSR區塊鏈志工證書」,與年輕的區塊鏈團隊-圖靈證書聯手用科技的力量無紙化、透明化,實踐永續發展的理念!

【正面影響力川流不息】

        3/31 企業志工日當天,除了豐富有意義的活動之外,中華開發金控志工們耕種的玉米田採收後,將捐贈給附近區域弱勢團體,一起將這份正面影響力傳遞給更多在地鄉親!

【農夫娘真心話大聲說】

        幸福良食從成立以來,都是抱持著與自然共存的心態,堅持採用友善土地的耕種方法,因此,一直以來,我們的田就是老鼠的超級自助吧,他們吃剩的我們再採收。這次志工日,非常感謝中華開發金控出人出力,加上長期推動黑翅鳶保育、棲架設立的屏科大鳥類生態研究中心 洪研究員,帶領我們搭設黑翅鳶棲架,並加入自動感應相機觀察紀錄,讓我們可以與田間的守護者-黑翅鳶攜手,用最自然的方式捕鼠,維持生態平衡,也期待藉由這次活動,可以讓更多高級白領認識友善農法,給予在地的農友們更多有力支持!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精彩照片集錦>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