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幸福良食入選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社會創新供應商

【社會創新供應商
3月11日連鎖加盟協會春季展開幕典禮,各界關注ESG的企業齊聚一堂,共有19家優質服務及原料供應商,展示大家在永續發展的耕耘成果。
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為台灣地區,最專業、規模最大型的連鎖加盟產業公協會,目前已有超過500家會員企業。其中消費大宗的餐飲與批發零售分別占了56%與15%,年產值逾新台幣2兆多元,對台灣地區經濟提昇與就業機會的提供具有重大貢獻。
幸福良食致力於友善耕作、土地永續並提供返鄉青年經過專業技術傳承培訓、契作、代耕、採收與產銷履歷申請服務,再藉由共同販售與食農教育推廣,達到土地有效運用,老農安心養老,鼓勵青年返鄉從農與消費者食的安心四贏,價值獲得評委的肯定與認可。
2020年成立青銀共農的職人品牌幸福千千歲,用科技與友善農法耕作,以創新翻轉農村,引領台灣雜糧農業永續轉型。 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對人文、土地的關懷,願人與土地能一起幸福千歲、千歲、千千歲!
同時我們也期盼透過連鎖加盟協會的合作與影響力,持續推動ESG,讓環境永續議題融入日常中,被更多人重視。

‍‍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