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產銷履歷,讓你幸福又滿意

大快朵頤之前,你曾想過眼前的食物從何而來嗎

他們是如何栽種、加工、運送,

從農場到餐桌,這一段身世之謎,

你可以從「產銷履歷農產品」中得到解答!


【怎麼安心,怎麼栽】

隨著生活水準提高,消費者對食品不僅注重營養、口味、品質,食品安全亦為重要關心指標,在這個時候,「產銷履歷農產品」便成為消費者的好選擇!

想要通過產銷履歷,農產品得經過第三方驗證、詳實的田間工作記錄等,經過認證後所有生產、加工、流通、銷售中的相關資訊,都可以向上游或下游追溯查詢。因此,每一項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農產品,不但代表了生產者對自己的要求,更展現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

產銷履歷八大核心精神

資訊透明   可追溯  

友善環境   SOP系統化生產

鮮享在地   第三方驗證

動物福利   作物健康管理 

【幸福千千歲的堅持】

我們從2019年開始推動產銷履歷,目前產品皆已獲得產銷履歷的認證,更做出全國第一瓶有產銷履歷的黑豆乳!除了從自身做起,更藉由向老農契作的方式,提供返鄉青年耕種資源及專業技術傳承培訓,也協助這些青農夥伴們取得產銷履歷,除了為他們的產品加值,更幫助大家可以一起為食品安全、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共創幸福生態系!

產銷履歷平台網:https://reurl.cc/o9pbov

大家點進去之輸入:2103155072就可看到我們3/15製作的黑豆乳喔!

【幸福千千歲】

這是一個青銀共農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幸福生態系的故事。

由一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農友們組成的「千歲團」與數位返鄉青農辛苦栽種耕耘,每一顆收成的黑豆,皆飽含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對提供消費者最好產品的堅持!



幸福良食有限公司

TEL:06-7835559

Mobile:0981825768

ADD:726台南市學甲區學甲寮31號

©幸福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公司:禾相有限公司.